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英语专业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5届英语专业(医药英语方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楼A1-507隆重召开。学院龚长华院长、梁映雄书记、高宪礼副院长、辅导员卓萍萍老师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共有三项议程:学院龚长华院长给同学们作了实习工作总动员,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最后一学期的学习时光,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于实践中,好好把握实习机会,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高宪礼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广东药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手册》(以下简称《实习手册》)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严格按照《实习手册》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学院党总支梁映雄书记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与纪律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注意人身、财产等方面安全,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实习大纲、实习管理条例、实习工作流程等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实习安全、纪律等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专业思想,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