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云浮校区举办第四场“英语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第四场“英语沙龙”活动于云浮校区教学楼104课室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的杨巳炜和蔡晓玲两位党员教师为学生们奉上了主题为“英美概况之大学漫谈”的专题讲座。
    两位教师凭借多年的大学英语教学经验以及对英美大学教育的了解和研究,以英美几所著名大学为例,对其治学理念、教育模式,校园文化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与讲解。讲座现场,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做笔记,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讲座使他们了解并通过对比认识到中外高等教育体系各有优劣,各具特色,并激发了他们想更深入了解中西文化差异的学习热情和兴趣。
    本次活动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同时为了丰富云浮校区学生的课外学术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到云浮校区开展“英语沙龙”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们的积极响应和云浮校区办以及各书院的大力支持。

IMG_256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