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的教学改革尤其是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理顺教与学的关系,更好地促进教学质量工程工作,进而扎实推进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分别于9月9日下午在中山校区第三会议室和9月13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龚长华院长、梁映雄书记和高宪礼副院长分别出席了座谈会,我校药科学院、公卫学院、医药商学院等各二级学院的2011、2012级共3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办公室、学生办有关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我院领导就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等情况向与会的学生代表一一做了介绍,尤其是对我院目前正在进行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改革的原因、内容和方向,以及我院目前采取的一些做法等等。同时也向与会的学生代表表达了我院广大教职员工希望与广大学生一起共同努力把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好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的学生代表,就我院教师在教学中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涉及到我院教师的教学方式和方法、教学技巧、授课内容、教师个人魅力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我院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一些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会工作人员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

最后,我院领导总结归纳了与会学生代表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的八大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将根据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进行调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及时加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