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的 9月10日是我国第29个教师节。根据《广东药学院关于做好2013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2013年广东药学院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在教师节当天上午,在本院会议室,召开了部分无上课任务的教师代表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并与教师代表一起围绕着我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畅谈。

会上,还总结了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阶段工作,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反对“四风”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我院领导班子、领导个人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

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我院今后的发展进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收集整理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加以整改,以促进我院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