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在线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马来亚大学交换生”学习、生活状况交流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在学校外事处的统筹下,我校组织了一批学生赴马来西亚的马来亚大学进行交换学习,外国语学院2011级英语专业刘威、李嘉梁、郑吟钏三位同学光荣被选拔为这批15个同学之一,2013年1月,她们交换学习完毕,顺利回校,为了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增强见闻,提高知识面,2013年3月1日,外国语学院于B1-512教室举办了“赴马来亚大学学习经验交流主题班会”,班会由我院何英团老师主持,我院龚长华书记出席。

会上,刘威、李嘉梁、郑吟钏等三位师兄师姐们以她们这半年在马来亚大学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所见所闻等一一进行了讲述,对语言学习的心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刘威师姐以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生动的给大家讲述了一些学习、生活中碰到的趣事,不时的博得大家的哄堂大笑。

最后,龚长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英语专业的学生不仅仅要把语言的基础打好,还要更多的学习、了解外国文化,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扩大自己的视野,这次的交换学习心得交流主题班会举办得非常好,对增进我院同学们的团结也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以后广大同学继续努力学习,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增强见识,为以后的毕业作好充分的准备。

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实习记者:曾晓燕(英语201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