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在线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举办“明星杯”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校园英语学习氛围,鼓励学生重视口语表达能力,勇于展现自我,3月29日,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English Family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协办的第二届“明星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基础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众多选手参加,经过初赛选拔,来自不同二级学院的12名晋级选手闯入总决赛。决赛第一轮为定题演讲。选手们结合自制的PPT各抒己见,据理成章,并接受了评委的提问和点评。第二轮是抽签选取主题即兴演讲。进入第二轮冠军争夺战的6名选手现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和临场应变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冠、亚、季军和“最佳创意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形象奖”。(外国语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