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在线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学前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学前教育大会

新生入学教育是使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教育环节,是整个大学教育的起点。9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城校区B1-405教室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何英团老师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立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概况、外国语学院的架构及英语专业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他向全体新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 是希望新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二是要全面掌握本专业的知识,尤其是外语的听、说、读、写的综合能力;三要 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四年后毕业时要有一个全新的面貌改变。

学生办主任何英团老师就新生的管理,生活、学习上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研室主任苏燕老师就如何学好英语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最后,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