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在线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3级迎新联谊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28日晚,由广东药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3级迎新联谊晚会在教学区A1-305隆重举行。学生会主席王芳芳致辞,代表全院师兄师姐表达了对13级师弟师妹的由衷关爱、真诚欢迎师弟师妹加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并预祝晚会顺利圆满。

迎新联谊晚会在12级冯正璋动人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晚会主要围绕新生与老生增进感情为主题,分别玩了传球定情、问号码、贴纸等游戏。大家配合默契,在游戏过程中新老生们迅速打成了一片,其乐融融。游戏过程中,12级陈浩川表演的B-Box赢得了全场喝彩,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最后,热情的13级师弟师妹为大家演唱了动听的英文歌曲,让这个难忘的夜晚深深镌刻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