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在线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喜获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0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写作大赛”在中山大学举行。广东省34所本科院校共6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医药英语方向)2012级梁敏珊和郭瑞麟两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赛,并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的苏燕老师也获得了指导教师特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句酷批改网合办,中山大学承办。大赛旨在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全省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

大赛要求广东省34所本科院校每所学校各选派两名选手参赛。为了迎接此次大赛,外国语学院在此之前举办了首届英语文化月系列活动之英语写作比赛,梁敏珊和郭瑞麟两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了特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的此次大赛。

据悉,梁敏珊同学将与此次大赛的另两名特等奖获得者一起代表广东省参加2013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期待她有更好的发挥,取得骄人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