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在线学习 >> 正文

喜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1日,我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医药英语方向)2011级梁秋霞同学顺利通过上海中级口译考试,成为我院第一位拿到此证书的学生。《上海市外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培训与考试项目是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事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成人教育委员会等政府部门共同设立的上海市紧缺人才培训工程的高层项目之一, 又称SIA(Shanghai Interpretation Accreditation),

考试每年开考两次。3月中旬和9月中旬的一个周日为综合笔试,合格者在两年内可参加四次口试,一次及格即可通过。

据悉,梁秋霞同学早在暑假期间就开始准备此次考试,成功通过了9月份的笔试,此后再于11月前往武汉参加口试,最后也一次性通过。期待她以后有更好的发挥,在其他方面也取得骄人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