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男子篮球队荣获2015年广东药学院“学院杯”男子篮球赛第四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广东药学院“学院杯”男子篮球赛于4月下旬拉开帷幕。4月29日的小组赛,我院大胜研究生学院,旗开得胜,小组出线;5月12日的八强赛,我院以43:36的成绩战胜公卫学院,再展雄风。

承载着上次比赛的凯旋之音,5月18日,我院迎来了与健康学院的季军争夺赛。赛场上,我院队员们尽展飒爽风姿:控球、带球过人、传球、晃人、打配合、上篮、进球得分······拼抢场面,激情四溢。每当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亮丽动感的弧线落入网袋,场边便响起震天的欢呼雀跃。双方势均力敌,不相上下,最终,我院以35-37负于健康学院,屈居本次比赛第四名。

此次“学院杯”男子篮球赛,我院男子篮球队取得了第四名和最佳团体精神奖的佳绩,刷新了我院历史最好成绩。男篮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现的青春活力和团结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风采。

集体合影

矫健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