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队到阳江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9-10日,外国语学院由学院书记、副院长、老师共4人组成的招生宣传队,到阳江市参加2018年阳江市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并圆满完成了这次招生宣传任务。
    当天,阳江市天气晴朗,骄阳似火,但丝毫阻挡不了刚参加完高考的考生及其家长的咨询热情,我们广东药科大学的摊位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咨询者。参加咨询会的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不畏烈日高温,积极主动地向来咨询者宣传学校的各方面情况,耐心细致地回答他们提出的各方面问题,并派发了学校的有关招生宣传资料,让广大考生及其家长对我们学校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招生咨询会结束后,在当地教育部门的支持和协助下,外国语学院还代表学校与阳江市第一中学和两阳中学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进行了“广东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双方还达成共建协议,为学校招收更多更好的生源打下良好基础。

广东药科大学与阳江一中、两阳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广东药科大学与阳江一中、两阳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招生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