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日上午,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参加本届大赛决赛的264名选手来自于广东省58所学校,他们从参加选拔赛的16225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参赛代表参加本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闫培香老师指导的16级英语专业蔡慧怡同学、许沁芸同学分别荣获英语专业组一、二等奖, 余晓芳老师指导的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碧雯同学荣获大学英语组二等奖。我校学生在本次决赛中获得的佳绩展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近几年来在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所取得的成果。
    我校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英语教学和英语写作的改革与创新,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取得颇多成果。外语教学团队的老师们认真指导学生,组织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积极参与各类赛事,努力把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落到教学工作中,推动英语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