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潘东嵋、陈慧玲在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于5月11日-31日在广州隆重举行,我院17级潘东嵋同学、16级陈慧玲同学在本届大运会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潘东嵋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勇夺一枚金牌、两枚银牌以及一枚铜牌的佳绩,奖项分别为:女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女子甲组4*50米自由泳接力亚军,女子甲组50米仰泳亚军,女子甲组50米仰泳亚军。陈慧玲同学参加女排比赛,获得女子排球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我校在本届大运会上共派出代表团216人,其中运动员178人,参加了11个竞赛项目的角逐和科学论文报告会评选,并承办了为期8天的篮球甲组比赛。经过2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取得了甲组竞赛成绩第七名、甲组奖牌榜第十名、科报会论文一等奖、二等奖各1篇的好成绩,共收获奖杯8座、奖牌12枚(4金3银5铜)、体育道德风尚奖牌匾8块,荣获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优秀赛区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等奖项,取得了体育竞赛、精神文明、体育科研等方面的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