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促进外国语学院和谐发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3日,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下称“双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大学城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何英团主持。会上,龚长华院长作了题为《努力建设和谐民主、有秩序、向发展的外国语学院》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2014年学院行政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院今后建设发展的“在‘依法治校’框架下加强学院的制度建设和氛围建设,从教师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着手加强内涵建设”的基本思路,明确了2015年的工作任务。学院工会主席杨宝珍老师作了《协助党政领导,服务全院职工,建设外语学院温暖、快乐大家庭》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了2015年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学院工会福利委员李喆老师作了《关于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以及福利情况报告》,通报了一年来学院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学院工会宣传委员孙雁老师作了《“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通报了提案征集的相关情况。

与会全体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以上四个报告。

会上,学院党总支梁映雄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自上次“双代会”召开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她希望全体代表要以满腔的热情、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扬识大体、顾大局、讲真话、求共识的会风,开拓进取,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调整思路,融入学院发展主干道,依法治院,积极推进民主管理,以人为本,切实关注民生,积极推动外国语学院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医药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筹备委员会

2015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