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19-2020学年广东药科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推动外语教学改革,激励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于12月26日上午在教学楼B1-210教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比赛。学院部分教师到教室观摩。
    学院对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比赛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教学授课比赛指导小组,要求各系(教研室)认真组织系(教研室)层面的初赛选拔。共有4位教教师在系(教研室)比赛中脱颖而出参与学院层面的决赛。为此,学院特邀请我校教务处督导组的2位专家以及我校兄弟学院曾在校外各大教学比赛中获奖的2位青年教师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授课认真,注重互动,有效地运用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的魅力与风采。各位评委专家还对每一位教师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终张君和李宁2位教师胜出,将代表我院参加19-20学年第二学期学校举办的全校决赛。预祝2位教师在学校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是深化教学改革、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本届教学比赛既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我院与校内其它兄弟学院青年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全面了解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情况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有助于推动我院青年教师尽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