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当天没课的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一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对下一环节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要重点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根据收集整理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自我剖析,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重点针对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制定和落实整改计划,对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

会议还对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实际工作,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活动安排,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不断夯实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思想基础,增强廉政风险意识,坚持廉洁自律,保持清廉本色,为学校和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