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当天无课的教工党员一起前往长洲岛的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教育。

辛亥革命是20世纪中国第一次历史性巨变,它结束了统治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建立中华民国,开创了完全意义上的近代民族民主革命,是中国人民为改变自己命运而奋起的一个伟大里程碑。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聚精会神地倾听讲解、饶有兴趣地观看展览文物,全面系统地了解辛亥革命志士们开天辟地的勇气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们为中华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以及充分展现出来的伟大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参观的每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志士们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带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不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