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关于印发< 广东药学院2014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广药发〔2014〕43号)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实际,于9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外国语学院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映雄主持,外国语学院当天下午无课的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梁书记对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并对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师生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党支部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对今年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要抓实抓细;全体党员、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认真地学习相关的学习内容,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

会上,梁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通知》、《关于转发<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通知>的通知》、《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等通知精神,并针对不同的要求布置了具体的学习任务,以确保各项学习活动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