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水光潋滟,山色空蒙,党群活动暖人心--记外国语学院ESP教研室党群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构建服务型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扎实推进党群联系工作,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大学英语教学部ESP教研室教师于5月2日到惠州开展了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7位教师(含4名党员)参加,大家主要游览了惠州西湖和罗浮山黄龙观。历代以苏东坡为代表的400多位文人墨客曾踏足惠州,为西湖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产;近代孙中山、周恩来等领导人在惠州从事过革命运动,在西湖留下了光辉的足迹。这些历史古迹和革命党人的光辉足迹与西湖的青山秀水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大家在饱览惠州湖光山色之余,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对苏轼、孙中山、周恩来等历史名人无不产生敬仰之情。古人云: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如今,学校正处在发展的转折期,借古通今,我们广药人应以学校科学发展为本,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共同为建设高水平医药大学而努力。

活动中,党员与群众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党群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党员与群众团结互助,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