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2016年广东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文件》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2016 年广东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文件>的通知》的要求,我院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学习活动,效果良好。

根据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学院党总支对本单位的学习活动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落实各项学习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自学文件原文,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撰写了学习心得。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学习交流会,党员、干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通过学习和交流,广大党员干部了解了广东部分高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了解了2015年我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清楚地认识到我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学习和交流,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学习法律法规和党章、党纪,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