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广东黄埔卫校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广东黄埔卫校党支部在黄埔卫校开展共建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黄埔卫校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两校学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此次共建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校情况介绍、游戏互动和参观交流。

首先,双方详细地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党支部情况,黄埔卫校的同学着重介绍了学校德育教育成果;接着,双方借助“单词接龙”的英语小游戏活跃气氛,在游戏中我院学生分享快速记单词的方法;最后,黄埔卫校的同学表演了“弟子规”韵律操,并邀请我院学生现场学习,共同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活动结束后,黄埔卫校同学还带领我院学生参观了东校区校园。

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学生的文化交流和支部建设,两校学生也建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