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在外国语学院大学城会议室,党总支梁映雄书记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指出,今年4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各项工作,并对广东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性、具体性、指导性,是对广东未来工作的总定位。

会议强调,我们一定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上来。要深入理解和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内涵,结合学院的工作,深入发动宣传,树立走在前列的意识,分析学院的实际情况尤其是特色、优势,制定走在前列的措施并加以实施,要明确方向、发挥优势、弥补不足,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梁书记还对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进行了具体部署,向各党支部布置了学习任务,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力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