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及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红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了会议。
    会议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三个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共4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做了述职报告。经各支部自评和学院党总支委员综合考评,学生党支部评为优秀,其它三个支部均为合格。
    会上还进行了新一届支部书记的换届选举,教工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以及学生支部分别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每一位党员都严肃认真的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周宣丰同志当选为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杨巳炜同志当选为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吕雯同志当选为教工第三支部书记,李宁同志当选为学生支部书记。换届改选工作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最后,杨红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四个党支部在2018年党建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认为各支部建设有成绩、有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也对各支部书记如何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推动基础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特别是对新一届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建设目标和细化的工作要求,加强和完善各党支部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做好日常党课学习和工作记录,途径“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养。希望各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结合党支部自身的实际情况,针对本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下一年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9年3月25日


第一支部述职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何英团老师述职

 

第二支部述职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巳炜老师述职

QQ图片20190325145327

教工第三党支部阎培香老师述职

 

QQ图片20190408153902

 学生党支部卓萍萍老师述职

 

第一支部述职 (2)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红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