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学院杨红书记 “思政第一课”:树立目标,不懈追求,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在大学城B1-210课室,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红教授以“树立目标,不懈追求,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题,为英语专业17级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课上,杨红书记以“大学梦”作为切入点,从大学使命、大学的核心作用、大学文化及大学的意义几方面引导学生要把握好大学时光,树立目标,做好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有计划、有步骤的筑梦、追梦。并与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梦想及追梦过程,鼓励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追求梦想,用实际行动追求无悔、无怨、无憾的人生。杨红书记还结合医药英语专业的特色,为学生讲解了语言学在自然科学发展中的作用,教育学生要发挥专业优势,让医药语言助力大健康行业新发展。

    杨红书记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引导学生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勇敢奔跑,追求梦想,努力践行,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