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0日下午,值此“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说,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青年要顺利成长成才,就像幼苗需要精心培育,该培土时就要培土,该浇水时就要浇水,该施肥时就要施肥,该打药时就要打药,该整枝时就要整枝。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让青年英雄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等等。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都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所托,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正确引领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既要有家国情怀,也要有人类情怀,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