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1+1+6”工作部署方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26号,学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培训班学习。在培训班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省的讲话精神和党支部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为了更好地做好党支部基层的党建工作,六个党支部书记还进行了经验交流。培训班学习后,在党支部书记的提议、组织下,在各位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外国语学院第一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的“1+1+6”工作部署方针,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首先思想上要高度认识学校“1+1+6”工作部署方针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并起好带头示范作用;其次,行动上要将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与我校的工作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立德树人,提升自身的人格修养和业务能力,要根据学校的办学特色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中下苦功夫,要根据学校的办学方针和办学特色,结合珠三角和大湾区的市场医药人才需求,革新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模式;教师要提升社会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要提升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再次,学校学院要在制度建设上加快科研团队的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包括鼓励和扶持弱势学科的发展,能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以药为主,药医结合,药工融合,多学科协调发展。
    第一支部的党员教师们表示,要按照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和工作部署方针,将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更严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更好地完成学校高水平药科大学建设的任务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