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纪念辛亥革命,缅怀英雄前辈——记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学生党支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发展对象爱国主义精神,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5月17日外国语学院李宁老师带领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前往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绩。
    师生们怀着对历史和革命先烈的敬意,认真细致地参观着纪念馆里的每一张照片,每一幅图文,每一件文物,每一段文字。大家以时间为线索重温了中华民族从晚清民族危机,经历甲午战败,八国联军侵华,辛亥革命,开创新纪元等一段段历史。整个参观的过程,大家都以静默无声的态度认真品读学习着,内心深深感受到了在民族危机的关键时刻,一代代中华儿女挺身而出,前仆后继,救中华民族于水火之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同学们都深深沉浸在展品之中,全然忘记了时间。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各位同学纷纷表示此行极具意义,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要铭记历史,学习革命前辈开天辟地的勇气和精神,继续努力学习,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争取早日入党,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