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现场教育之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入中期阶段,外国语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推进,10月21、23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大型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建国70周年的献礼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经历的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通过7个平凡的故事,站在普通人的角度来讲述70年来国家的发展变化。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些成绩经得起时间、实践和历史的检验,国家的每一项荣誉、每一个成果、每一份努力,都是值得我们去珍惜和守护,吾辈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此次观影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发展要靠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与奉献,学校的发展要靠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努力,大家要进一步努力工作,积极学习,在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