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总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执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加深师生党员对广东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辉煌成就的了解,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总支书记杨红的带领下来到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博物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览总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第二部分是“增创优势,砥砺前行”,第三部分是“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展览的形式多种多样,有照片展示、实物陈列、文献资料等等,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广东在改革开放40年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悉,此次参观学习是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之实践教育活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们为广东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快速发展和骄人成绩而振奋,被广东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气魄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祖国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与奉献,学校的发展要靠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同心协力,党员教师更要加倍努力,积极工作,在教学科研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