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药学院2015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10月1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映雄向与会党员干部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重点强调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我院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辅导报告,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高校反腐倡廉工作的严峻形势和重要任务,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学校和学院的健康、稳定发展多做贡献。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深入的学习和研讨,并紧密结合我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引向深入,争取获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