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实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9月9日-25日,通过分别召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师生对我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以及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根据收集整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作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作风承诺和领导干部个人承诺,并在学院内部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10月8日下午,分别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四风”方面的问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诚恳地接受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达到预期的效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