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汇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关文诗同学荣获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公布了“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我院15级学子关文诗同学荣获“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关文诗同学在专业学习上成绩优越,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连续两年被评为”广药大之星”,连续三年获学校学术科技一等奖学金。她也非常注重自己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培养,曾任英语辩论队队长、学校广播台台长、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比赛特邀裁判,代表学校和个人参加英语公共演说和辩论等比赛获得数十项省级国家级奖,大学期间她还利用课外实践帮助中小学生提升英语与思辨能力。她立志从事教育行业,目前已被世界排名18的顶尖名校爱丁堡大学的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即将开启新的求学之路。
    关文诗得知获奖后,心情非常激动,她感激广东药科大学的栽培,感恩外国语学院各位老师给予她的指导和帮助,她觉得这个奖项既是对个人成绩的认可,也是对其奋力学习的鞭策,她将继续刻苦钻研、突破自己,为社会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