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汇 >> 正文

我院在学校2019年“五四”表彰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励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4月25日下午,在国际会议中心,学校举办2019年“五四”表彰活动,隆重表彰了一批在团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先进个人和学生团体。我院的学生组织和学生个人获得多项表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获“优秀学院学生会”;英语专业16(1)班团支部获“优秀团支部”;陈佳竣等9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欧芷妍获“优秀团员标兵”称号;邓露丹等2位同学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李汉铭获“优秀团干标兵”称号;李家雯等2位同学获“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庄恺杰获“青年先锋”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面向全校学生,旨在表彰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组织和个人,此次我院获得多项荣誉,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和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学生团学工作,同时也激励广大学生要立足新时代,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要不断前行,引导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勇于追求,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做创新发展的践行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表彰名单如下:
一、优秀团支部(1个)
广东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6(1)团支部
二、优秀共青团员(9名)    
陈佳竣 黄慧菁 黄锦豪 简小东 李志浩 梁清燕 罗宝怡 谢允花 卓小玲
三、优秀团员标兵(1名)
欧芷妍
四、优秀共青团干部(2名)
邓露丹 曾俊
五、优秀团干标兵(1名)
李汉铭
六、优秀学生会干部(2名)
李家雯 吴浩贤
七、青年先锋(1名)
庄恺杰
八、优秀学院学生会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