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在线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1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讨论会,参加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龚长华、学生党支部书记何英团及学生党员、程碧玉等5位预备党员。

程碧玉、陈波慧、詹卢达、彭海燕、林京霞等5位预备党员结合本人实际,就各自来到学校的将近一年时间里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预备期间内的思想觉悟、政治觉悟向自己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党组织能批准其转正为正式党员,好为学院的学生党务工作、为我院的团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党支部书记何英团就这5位同志的个人情况、工作情况尤其是学习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两位学生党员黄佩芬、曾晓燕同志进行了相应的补充。

党总支书记龚长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员同志要思想有高度,工作要踏实,希望5位党员同志要在同学群中做好表率,同时结合自己的特点,在工作、学习尤其是学习方面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个性,在同学中传播正能量的同时,养成好习惯,做个有血有肉的大学生,感染每一位同学。

会议最后全票通过程碧玉等5位同学转正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