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在线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来2013届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彩旗飘飘,笑声阵阵,2013年9月1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学生公寓6栋楼下,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13级新生。

我院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全体院领导龚长华院长、梁映雄书记、高宪礼副院长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院办何英团主任、学生办卓萍萍老师、新生班的兼职班主任董洁珍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志愿者等积极投入到各项迎新工作中。

整个迎新工作布置精心、细致,组织有序,服务周到,气氛热烈。我们在学校周边东三路、一饭路口等繁华路段都安排了工作人员,对新生实行一对一的全程接待服务,并开设了助学贷款绿色通道,让新生及其家长感受到浓浓的人性化关怀。

在迎新工作过程中,我校朱家勇校长带领各级领导到工作现场进行了视察,向我院领导、学生干部了解新生的接待与安排等事宜,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新生的重视与关怀。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了2013级新生的接待工作,截至当晚8时,新生报到率达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