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在线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英语文化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语文化月之英语小品大赛暨颁奖典礼在学校基础学院多媒体厅隆重举行,至此,为期一个月的英语文化月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本次文化月活动分三个初赛和三个决赛进行,分别为经典文选背诵+BEC口语、词汇笔试、英文短片配音和英文演讲、翻译大赛和英语小品大赛。学生们对此次活动的参与热情很高,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积极准备,刻苦排练,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在文化月的大舞台上。经过一番激烈竞争,陈晓滢、郭瑞麟取得英文演讲大赛桂冠,欧莹莹在翻译大赛中夺魁,英语小品大赛第一名花落Happy girl组合。

本次英语文化月的一系列比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浓厚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发音的准确性,增强语言的节奏感,提高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英语文化月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及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的悉心指导、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