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在线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专业梁敏珊同学参加了此次决赛,并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外国语学院苏燕老师也获得了指导教师三等奖。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来自全国包括台湾地区在内的29个省、市、自治区的90多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梁敏珊同学于11月10日参加了“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写作大赛”并获得特等奖,根据大赛规定与另两名特等奖获得者一起代表广东省参加了此次在北京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