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四代同堂”联欢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四代同堂”联欢晚会在教学区A1-203课室隆重举行。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卓萍萍老师、学生会第一、二届主席出席了本次晚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4个年级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晚会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本次晚会有三个环节,分别为各年级才艺表演、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介绍、招新,以及轻松搞笑的游戏环节。同学们对此次晚会的参与热情都很高,积极参加晚会的各个互动环节。整个晚会过程,各年级各班级和谐共处,其乐融融。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各级同学的积极参与。相信在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