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观“化剑为犁”主题邮票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联合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广东药学院工会、广东药学院图书馆,于2015年5月12日在大学城图书馆三楼联合举办了以“化剑为犁”为主题的邮票展,外国语学院是协办单位之一。

邮票展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纷纷前往图书馆3楼进行观摩。参观后,同学们还一起讨论,交换自己的心得。

反法西斯战争是世界人民共同作战的战争,此次邮票展,通过邮票这种载体再现了当年世界人民一起参与的反法西斯战争的种种场景,既体现了世界人民对残酷战争的痛恨,也表现出世界人民对和平的共同向往。

今天的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让我们一起走进邮票展,走进那些意义非凡的画面,一起缅怀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让我们一起播洒和平的种子,铸剑为犁,共同捍卫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