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迎2014级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12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59位2014级英语(医药商务、医药翻译)的莘莘学子。

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开学初,党总支书记指导辅导员带领学生会干部做好各项迎新筹备工作,迎新当天,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到场指导迎新工作,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和部分兼职班主任都到场负责迎新的具体工作,由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志愿者服务队,在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迎新工作。

截止报到当晚,我院2014年录取的60位新生中,除1位因故放弃报到以外,其余59位都能按时报到。新同学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顺利入住宿舍、尽快熟悉周围环境。志愿者们还耐心地为新同学答疑解惑,得到了新同学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