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我院关文诗同学获学校推荐参评“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我院英语专业2015级关文诗同学经学院推荐、学校学生处评定,推荐参加“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评选。
     关文诗同学成绩优异,连续三年专业成绩全年级排名第一,国家奖学金、校级学业优秀、学术科技一等奖、校级三好学生获得者,连续两年被评为“广药之星”。多次代表学校及个人参加学术竞赛并获得数十项省级国家级奖励,如“外研社杯”苏州辩论赛季军、China Speaks! 国际英语大赛中国赛区一等奖等。曾任英语辩论队队长,面对全校招募了30名辩论队队员,全力协助老师组织英语辩论训练和比赛,把自己所学所获都分享给队员们。担任校广播台台长,协调全台广播工作,组织学术活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课余,担任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比赛特邀裁判,在实践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立志从事教育行业,课余她带领了中小学共7支队伍参加英语演讲和辩论赛,所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二等奖、广州CSSC剑桥英语辩论赛八强等好成绩。目前已被英国爱丁堡大学(世界排名第18)录取。
     关文诗同学学习刻苦认真、对所学知识精益求精,知感恩,乐分享,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广大学生中树立了榜样。愿关文诗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英语专业领域成就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