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时间和考试须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1. 时间: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9:00-11:00,共120分钟。

2. 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听力部分用调频电台放音(频率:FM82.0MHz或FM86.8MHz),A类即研究生和B类即英语专业不用带耳机。4月10日11:30—13:30进行听力试音。请C类考生准备好耳机并到教室试音,如耳机有收音问题,可以到外国语学院语言实验室值班室(大学城校区:A1-505隔壁;中山校区:教学楼1栋与2栋之间5楼办公室)咨询、维修。

3. 请各班级负责人于2014年4月10日前到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大学城校区:C区4楼;中山校区:教学楼1栋与2栋之间5楼)领取准考证

4. 考生8:30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耳机及必需的文具。

5. 请规范填涂答题卡,涂的地方一定要用铅笔,写的地方可用钢笔或圆珠笔,不得在试卷上作任何标记,否则视为作弊,按零分处理。

6. 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9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哨声响后,考生应停止作答并立即交卷,不得拖延时间。交卷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场内交谈。

7. 请各考生各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凡有冒名顶替或作弊行为的考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

8. 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不得随便离开考场或做与监考无关的事,不得翻阅试卷,不得回答考生提出的有关考试内容的任何问题,不得提前或拖延考试时间。

9. 监考老师会提前15分钟收答题卡,请考生做好准备。

外国语学院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