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4年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比赛分三个阶段: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决赛。为备战2014年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我校决定举办2014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一、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承办:广东药学院教务处、广东药学院团委

协办:广东药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和比赛主题

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比赛主题:Change the Unchangeable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英语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大学英语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四、大赛选拔程序

第一阶段(6月15日前):海选。在全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中选出24名选手参加校级初赛。

第二阶段(6月24日,下午6点,地点:待定):校级初赛。比赛分英语专业组与大学英语组。比赛分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定题演讲,限时3分钟,题目为Change the Unchangeable,可另加副标题。

第二环节:即兴演讲、回答问题。

1、 选手上场前20分钟抽题,根据抽取题目即兴演讲,限时3分钟;

2、评委就选手即兴演讲内容提出1-2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

第二环节比赛结束后,两个环节分数相加,决出这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第三阶段:选手培训。根据总分,英语专业组选前2名,非英语专业组选前2名接受演讲培训,最终确定英语专业组1名,非英语专业组1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复赛。

五、校赛名单报送

截止时间:6月20日下午4:00

报名表纸质版报至外国语学院学生办;电子版发至邮箱gy_waiyubu@126.com

联系电话:39352011

附:报名表电子版

广东药学院教务处、团委、外国语学院

二○一四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