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一轮领导班子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A1-401教室召开了行政领导班子届满考核和第一轮民主推荐会。党委组织部罗烈伟副部长、方娟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部长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本届行政班子的工作。他说,外国语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是学校做强做大的见证,是学校本科专业可延续发展的结果,是学校最年轻最具活力的二级学院之一,班子成员团结,凝聚力强,同心同德谋求发展,由之前外语教研室的8、9个人发展到目前的55人,实属不易。接着罗副部长强调了学校党委对二级学院行政领导干部换届工作的要求以及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组织纪律。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立代表本届行政班子作了届满总结,分别从教学质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各个等方面报告了学院这几年来的工作。

参加会议的外国语学院50多名教职工对行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考核并对下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进行了第一轮民主推荐。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龚长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