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轮领导班子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外国语学院在A1-401教室召开了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第二轮民主推荐会。党委组织部罗烈伟副部长、崔占龙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龚长华主持。

会上,罗部长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严肃性和政治性,要求大家本着对外国语学院新一轮发展的主人翁精神,严肃认真的对待本次选举,接着他详细介绍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候选人的产生过程。

外国语学院新一届院长候选人龚长华教授和副院长候选人高宪礼副教授分别进行了10分钟的竞岗演讲,他们从个人介绍、竞岗优势、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出席大会的外国语学院50多位教职工就本次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投票选举。

接着,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还就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差额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