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成为我院又一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6日,在学院会议室,我院与广州策马翻译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高宪礼代表学院向策马翻译总经理尹利珍授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亚丽、英语系副主任周宣丰、兰彩玉、辅导员黄英女,策马翻译高级口译培训师李靖琳、媒体部陈玉婷出席了授牌仪式。
    高宪礼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广州策马翻译有限公司给予我校教学实习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英语专业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及未来学科专业的发展趋势,并希望双方以后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联系,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尹利珍经理介绍了策马翻译公司的概况。该司是一家集翻译服务及翻译培训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语言服务公司,是中国君策天马集团旗下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广州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所属集团中国君策天马集团系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翻译服务供应商、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独家翻译服务供应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官方指定翻译服务供应商、第十九届世界翻译大会官方赞助商、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美国翻译协会会员单位、第八届全国口译大会暨国际研讨会承办单位、"壹基金"唯一语言服务类专业合作伙伴(证明材料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等校指定翻译实践基地。
    仪式结束后,策马翻译高级口译培训师李靖琳老师在教学楼C2-417为我院英语专业大二大三学生举办了一场题为“高翻是如何炼成的”精彩讲座。李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其在大学学习、海外留学以及在外交部从事口译工作的实践体会,并向同学们提供了如何学好口笔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