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比赛(广东赛区)决赛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至8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比赛广东赛区决赛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17(1)班李家雯同学荣获阅读比赛二等奖(指导老师:兰彩玉、赵秀杰),外国语学院英语18(2)班吴纪威同学荣获写作比赛三等奖(指导老师:闫培香、朱丽萍),医药商学院市场营销18(1)黄俏仪同学(指导老师:孙雁)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19(1)班于韵洁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指导老师:张引)。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竞赛是全国最高水平的大学生英语赛事。该赛事由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国家级赛事。此次决赛各项赛事均有来自广东省59所高校选拔的几百名优秀选手,选出特等奖各3名、一等奖各约10名、二等奖各约15名、三等奖各约88名。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强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并专门成立了各赛事指导工作小组,赛前对学生进行精心辅导和针对性训练。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也彰显了我院重视英语教学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