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30日上午9时,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线上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各校分赛点开展具体组织工作。
    参加本届大赛决赛的281名选手来自于广东省58所学校,他们从参加选拔赛的173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学校代表参加本次决赛。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教授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张欣教授领衔的37名专家评审团,通过批改网专家评阅系统对参赛的决赛作品进行了评阅。通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黄锦豪(指导老师:周宣丰)和蔡丹林(指导老师:曹忠芹)分获英语专业组一、二等奖,药学院的朱依琳(指导老师:刘跃良)获得大学英语组的三等奖。
    我校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英语写作教学改革,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取得颇多成果。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全面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英语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英语综合技能训练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