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谭晓春副教授荣获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由学校教务处、 工会、 人事处组织的“广东药科大学2021-20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于5月8日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谭晓春副教授荣获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为各教学单位预赛阶段,共推荐20位教师参加学校决赛;第二学期举行学校决赛(复赛、集中授课比赛),最终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我校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而举行的比赛活动,旨在培养青年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精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推动青年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
    在此次教学比赛活动中,谭晓春老师展现了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娴熟的授课技能,为集体争得了荣誉,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和业务素养。
    预祝谭老师参加省里的比赛获得好成绩,为校争光!